洪延平

Languages:
中文 /// English

籽是一個藉由凸顯個人努力來發掘與推廣正義事業的攝影專欄。這些人是正義與抗爭的種子, 也是社會運動與社會改變的種子。

在一個寒風颼颼的下午,紐約有大約 50 位台灣人聚集在史上著名的 LGBTQ 運動地標石牆酒吧前。一位示威者帶著極富幽默感同時訴求十分嚴肅的牌子:「可以冥婚!不能同婚?」。這群海外台灣人多是海外留學生,希望敦促民進黨兌現選前所提出的正義訴求,他們帶來了原創藝術、刺青貼紙、口號標語,還有最重要的,他們自己,來表達他們對婚姻平權的支持,也對其他紐約人宣傳這個訴求。

這只是 22 個海外支持婚姻平權示威活動之一。這些示威活動在美國、歐洲、澳洲、亞洲各地進行。太陽花運動時,台灣海外留學生就開始組織串連,因此在太陽花相關海外活動後,建立了許多重要的連繫網絡,而讓現在這些跨國際規模的組織行動得以形成。

活動詳情可以參閱這裡。 發起團隊希望婚姻平權支持者連署響應這個訴求,也請大家用“#LoveWins4Taiwan”的 hashtag 來表達支持。您的幫忙,可能可以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達成婚姻平權的國家。

No more articles